首页 社会 正文

福建漳州卫健委回应婴儿用抑菌霜变大头娃娃:责令召回下架涉事产品

2021-01-08 16:31 中国发展网
大头娃娃 婴儿用抑菌霜

摘要:1月8日,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欧艾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有关问题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

微信图片_20210108152615

中国发展网 1月7日,知名博主曝光:有家长从市面上购买“嗳婴树”品牌的“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给5个月大的孩子使用后出现“大头娃娃”现象。

1月8日,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欧艾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有关问题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通报表示,近日,有群众反映福建欧艾婴童健康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涉嫌违法添加“激素”等问题。获知信息后,漳州市卫健委联合市场监管局迅速介入,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涉事企业现场调查。

目前,卫健部门已责令该企业召回涉事产品,并对在检查现场查见的留样样品、产品包装材料等进行取样留置,联系权威检测机构进一步检测。涉事企业已暂停生产,并通知经销商对所有涉事产品下架。

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