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天寒人心暖,家园同守护” 沈阳市民携手共同抗疫

2021-01-08 18:11 中国发展网
疫情防控 防疫物资

摘要:热心的居民为社区送来奶茶、牛奶、姜糖水、热乎乎的饺子;辖区的商铺送来了早点、热粥、火勺、馄饨;此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街企业、商会等纷纷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还有许许多多居民,主动来到社区,争当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队伍中来。

中国发展网讯  自疫情突袭沈阳,每个人都感到猝不及防。当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执法队员等无数的基层工作人员再次义无反顾冲锋陷阵,我们欣慰地看到,还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用另一种方式助力防疫,将善意之举汇成暖流,默默为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5ff8105d99ee7

1

热心的居民为社区送来奶茶、牛奶、姜糖水、热乎乎的饺子;辖区的商铺送来了早点、热粥、火勺、馄饨;此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街企业、商会等纷纷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还有许许多多居民,主动来到社区,争当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队伍中来。

5ff81055dedc7

5ff8104cae0a5

这一粥一饭的关怀,一言一语的问候,犹如冰天雪地中的一簇簇火苗,带来温暖和慰藉。在这座850万人的城市,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我不怕,因为你在。你别怕,因为我在。我们相互依偎,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王国忠)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