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运送应急物资人员不再实行隔离14天措施

2021-01-08 20:58 中国发展网
隔离

摘要:日前,交通运输部已向全国下发通知,包括河北省的车辆在内,对于向石家庄和邢台市运输应急物资的车辆、运输企业或驾驶员自行打印标准式样的《进出河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车辆通行证》,自行填写,随身携带。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将保障优先便捷通行。

中国发展网讯 1月8日下午,首场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普清在会上表示,对短期内向石家庄市和邢台市运送应急物资的司机、装卸工人等从业人员,在体温检测正常和封闭管理的前提下,原则上不再采取隔离14天的措施。

王普清表示,日前,交通运输部已向全国下发通知,包括河北省的车辆在内,对于向石家庄和邢台市运输应急物资的车辆、运输企业或驾驶员自行打印标准式样的《进出河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车辆通行证》,自行填写,随身携带。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将保障优先便捷通行。

责任编辑:王希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