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辽宁省女企业家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

2021-01-10 18:49 中国发展网 崔国玺
辽宁 女企业家协会

摘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公司内部工作安排要符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要求;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防止由公司员工引起的疫情扩散。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重形势,为进一步发挥好省女企协会员单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的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做出更大的贡献,1月9日,辽宁省女企业家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

一、扎实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各项工作。

二、发挥各会员单位的专业优势,服务大局,全力保障供给,努力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专业支持。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人力、物力、技术等各方面的支持。积极参与支援服务,踊跃捐款捐物。

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公司内部工作安排要符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要求;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防止由公司员工引起的疫情扩散。

辽宁省女企业家协会发出倡议, 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精准施策、同舟共济,为早日消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崔国玺

责任编辑:郭丁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