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华铁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京津城际高铁品牌专列即将首发

2021-01-11 21:51 中国发展网 王敏 成静
京津城际高铁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摘要:2021年1月11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华铁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成功举办,双方就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京津城际高铁两组品牌专列即将于2021年1月首发达成共识。

中国发展网讯  王敏、记者成静报道 2021年1月11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华铁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成功举办,双方就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京津城际高铁两组品牌专列即将于2021年1月首发达成共识。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津南区副区长马明扬,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路立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地产金融事业部总监陈思翀等出席。

990034816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项目,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现代化展馆。项目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将作为致敬建党100周年的实际行动,是遵循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国家会展平台、超大规模全产业链专业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将于2021年6月24-27日隆重举办,以“绿色、智慧、工业化”为主题,展示面积达15万平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参观观众15万人次,同期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供需对接会、新品发布会等重要活动。

824211268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伴随着中国铁路发展的时代大潮,华铁传媒从单一的普速列车媒体代理发展成为集全国高铁列车媒体、高铁车站媒体、普速列车媒体、航空媒体以及旅途营销、互动体验行销、事件营销、互联网营销等多媒体、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型传媒集团。目前,华铁传媒拥有覆盖全国所有高铁到达城市的列车媒体资源,包含高铁平面媒体、音频广播媒体、视频媒体等,以及迎合市场下沉需求的普速列车媒体。未来,华铁传媒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大交通媒体行业的发展,应对大交通媒体领域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构建数字化大交通媒体营销的新生态。

1842090502

铁路事业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建设交通强国中的先行力量。中国高铁引领着新时代的“四大发明”,“中国速度”刷新了世界对中国高铁的认知,“中国智造”改变了全球高铁技术格局。高铁不仅为民生福祉加速,更助推着地方经济发展。高铁促进了人流提升、资源整合、信息互通的增速,开拓了经济共同发展的新格局。作为中国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以“大运量、高密度、公交化”的运输组织模式,积极推动建设综合交通一体化,放大了各类生产要素、资源配置的空间,有力地促进了京津两地的“同城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高铁媒体宣传,具有客流量大、覆盖区域精准、出行场景独特的优势,为首展深入市场提供新机遇,也为津南区吸引高端项目,打造高端服务业增长极注入新活力。未来,“中国北方国家会展旗舰平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携手 “大交通媒体智慧运营商”华铁传媒,依托京津城际高铁,提升展馆和展会的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打造区域特色会展品牌,助力中国北方国际会展城建设。

责任编辑:成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