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国家卫健委到灵寿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20:46 中国发展网 杨进国
灵寿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阻击战

摘要:1月23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一行到石家庄市灵寿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宇骏,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县长冯素伟等陪同调研。

中国发展网讯,杨进国 记者成静报道,1月23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一行到石家庄市灵寿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宇骏,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县长冯素伟等陪同调研。

1641414575

李斌一行先后到高速卡口、松阳东苑、北国超市、维嘉无纺布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574933407

自今年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灵寿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孙春兰副总理的指示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超前安排,构建统一指挥、协调联动的疫情防控体系;坚持科学布局,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网格;坚持超前管控,实施因地制宜、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举措;坚持党建引领,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坚持全面覆盖,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截至目前,全县没有发生输入、疑似、感染病例,企业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

277199011

李斌对灵寿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李斌指出,灵寿是低风险区域,要根据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科学安全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复市,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严防外部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精准落实落细管控措施,以扎实工作和实际成效巩固好当前的良好局面。要加快复工复产复市步伐,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全力帮助企业补断点、疏堵点、解难点,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宋存汉表示,灵寿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成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