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沈阳二四二医院驰援皇姑区医护人员以生命赴使命 以挚爱护苍生

2021-01-29 13:52 中国发展网

摘要:广大市民看在眼里,沈阳市皇姑区政府领导也看在眼里,除了送上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还为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送上精心制作的荣誉证书,这是对医者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8日14时,沈阳市皇姑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贺燕、沈阳市皇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迪给沈阳二四二医院送来《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的感谢信。

60128eee988ba

2020年末,新冠疫情突然降临沈阳。为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沈阳市医护人员、各部门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逆行而上,持续战斗在抗疫一线。沈阳二四二医院积极配合沈阳市皇姑区政府下达核酸采样任务,该院派出近900人次,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5日,为期17天,除了完成了沈阳市皇姑区所辖的三台子街道居民核酸采样外,还支援了沈阳市皇姑区新乐街道、舍利塔街道及沈阳市沈北新区等居民的采样任务,采样人数达30万人次。

沈阳二四二医院医务人员的付出与坚守,广大市民看在眼里,沈阳市皇姑区政府领导也看在眼里,除了送上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还为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送上精心制作的荣誉证书,这是对医者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沈阳二四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向东代表医院接过感谢信。他表示:政府的肯定即是荣誉也是鼓励,给了我们信心和不断前行的勇气。主动担当、冲在一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这是我们医者职责所在。今后我们仍然会承担任务最艰巨、百姓最需要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不管抗疫道路多么漫长,沈阳二四二医院全体员工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盼,不负百姓的厚望,誓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进行到底!(李亚军  崔国玺)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