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红安加大暗访力度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

2021-02-01 11:04 中国发展网

“冷链食品进入集中管理点后你们是如何监管的?经销商是如何送检、提货的?”1月27日一大早,湖北省红安县纪委书记王西华带领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来到城南冷冻冷藏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点进行突击暗访。

6013f5e488992

针对国内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的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红安县乡纪委组建12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一杆子探到底”的方式,深入全县重点商超、农贸(批发)市场、餐饮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医院、药店、机关单位以及村社区,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不间断暗访,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乡镇党委和有关职能部门反馈并督促整改,对共性问题向责任单位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同时采取批评教育和约谈提醒的方式,督促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

2021年1月以来,该县县乡纪委累计开展监督检查470人(次),检查重点部位和场所633处,发现问题189个,工作约谈3人、责令书面检查5人,批评教育120人,下达问题交办函24份,督促所有问题100%整改到位。

“通过全方位、高频次、拉网式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该县纪委书记王西华表示。(廖亮 毛红平 穆意来)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