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家属喜迎立功喜报

2021-02-05 00:08 中国发展网
湖北省鹤峰县 退役军人

摘要:2月2号,湖北省鹤峰县走马镇现役军人孟江家中喜气洋洋,由鹤峰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走马镇武装部组成的送喜报小组,登门为2020年度获得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及慰问金,对现役军人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详细了解家属生活状况。

中国发展网讯  2月2号,湖北省鹤峰县走马镇现役军人孟江家中喜气洋洋,由鹤峰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走马镇武装部组成的送喜报小组,登门为2020年度获得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及慰问金,对现役军人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详细了解家属生活状况。

601a8d8049c8f

“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孟江的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的工作,也希望孟江加倍努力,再立新功”送喜报小组一边向其递送喜报,一边对其表示祝贺……

601a8d83c2355

孟江的父亲能祥炎看着手中的喜报,也激动的说道“感谢部队为我们培育了这么优秀的孩子,还亲自将喜报送到家中,我们全家人都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601a8d86463f4

据了解,孟江于2015年9月入伍,曾在部队得过嘉奖,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目前在海拔2300米的青海格尔木服役。(廖亮  赵方娅   李增相)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