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汕头市潮南区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2021-02-05 15:39 中国发展网
汕头市潮南区 交警大队

摘要:国道324线金光路口是城区的一处交通要道,每天过往的车流、人流量较大,恰逢春运进行时,在金光路口,正是下班高峰期,车流人流密集,该区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正在路口执勤,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经过路口。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黄晓杰、记者罗勉报道  汕头市潮南区交警部门结合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有关工作部署,全警上路,全员执勤,让路口的交通执行总体良好,通行顺畅。

601cad7a1ee4a

国道324线金光路口是城区的一处交通要道,每天过往的车流、人流量较大,恰逢春运进行时,在金光路口,正是下班高峰期,车流人流密集,该区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正在路口执勤,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经过路口。而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也能积极配合交警指挥,大部分二轮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也能摒弃交通陋习,自觉佩戴头盔,并将车辆停在等待区内等待红灯,道路交通秩序整体较为良好。但仍存在小部分交通参与者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乱骑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对此,执勤交警予以及时纠正。

601cad9b505d3

据了解,为应对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高度集中,公路保安全、保畅通任务重、压力大的实际,区交警部门提前部署,结合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的有关要求,提前分析研判,落实“一堵点一方案”和各类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提升交通安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控辖区内各重点路段,在春运期间采取针对性查控措施,严肃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抓秩序,保畅通。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