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沙洋:就地过年 “土味年货”俏销

2021-02-16 00:50 中国发展网
湖北沙洋

摘要:沙洋县全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全介绍说,“我们去年1月份销售大概10万元左右,今年仅一个月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3个月,目前我们的泡藕带已经脱销。”

中国发展网讯  今年大家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但是家乡的味道不能缺席。在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土鸡蛋、风干鸡、鱼糕等土味年货每天都会大量的销往全国各地。

记者在一家熟食店看到,每天打包发往广东、海南等地的年货达20多件,最高峰一个店一天能卖1万多元。除了电话微信订购,在各大购物平台上网购土味年货的市民也大幅增加。

沙洋县全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全介绍说,“我们去年1月份销售大概10万元左右,今年仅一个月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3个月,目前我们的泡藕带已经脱销。”

湖北尚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华介绍,“过年吃风干鸡是我们湖北的习俗,我们今年特地打造了本地特色的年货礼包,让在外过年的朋友们尝到最正宗的家乡味道。”

价格实惠、品类丰富的“土味年货”,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也为当地的农产品打开了销路。

沙洋县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陈昂介绍,“一月份开始我们沙洋的风干鸡、泡藕带和皮蛋等特色年货,销售火爆,比去年同期增长80%以上。”(廖亮 胡科 王紫优 周刚)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