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石家庄灵寿县召开无人机产业园、大数据中心、光伏产业园等项目及“僵尸企业”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1-03-19 11:34 中国发展网 杨进国
灵寿 无人机 大数据 光伏 僵尸企业

摘要:3月18日,石家庄市灵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无人机产业园、大数据中心、光伏产业园等项目及“僵尸企业”整治工作调度会。

中国发展网讯  杨进国 记者成静报道 3月18日,石家庄市灵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无人机产业园、大数据中心、光伏产业园等项目及“僵尸企业”整治工作调度会。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冯素伟指出,无人机产业园、大数据中心、光伏产业园等项目是灵寿县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立足实际,精心谋划、实施的一批重大项目,对优化全县一、二、三产比例,提高税收,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把项目谋划、实施作为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的关键举措,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提供强有力支撑。

冯素伟强调,要加大推进建设力度,能快则快尽量快。要认真梳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土地供应、规划设计、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加快建设。要加大招商力度,以商招商,引进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核心竞争力强、支撑性强的项目,做强实体经济,做大优势产业。要重点围绕产业园,开展产业链互补招商,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价值链协同融合,壮大产业集群。

冯素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当前“僵尸企业”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牢固树立攻坚克难意识,不等不靠,创新工作方法,围绕既定任务,紧抓时间节点,精准发力、精准处置,扎实推进“僵尸企业”处置工作,积极盘活存量资产、促进转型提质,释放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成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