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贵州毕节五龙桥再生水处理厂PPP项目落地

2021-04-07 09:5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近日,由大岳咨询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的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五龙桥再生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顺利落地,项目公司已正式进场开工建设,标志着项目PPP全流程咨询工作圆满成功。

据悉,该项目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五龙桥同心休闲街东南角,占地6.8亩。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一座七星关区五龙桥再生水处理厂及其附属设施,工程建设方式为地下式。该项目的实施可加快七星关区五龙桥再生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改善倒天河流域及其下游水体环境质量,改善毕节市七星关区的生态环境,改善项目区域内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大岳咨询第九事业部受政府方委托,作为本项目的牵头顾问及PPP咨询单位,在项目前期协助业主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中PPP可行性论证部分,并结合项目情况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合理的修改建议。在PPP项目全流程咨询过程中,根据业主的需求,结合项目实际精心设计了本项目的投融资模式、运作模式、回报机制、风险分担机制等核心内容。

(本栏目内容由中国经济导报记者潘晓娟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