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思茅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

2021-04-19 17:35 中国发展网 张露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云南普洱市、思茅区两级财税部门组成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小组,深入到云南金孔雀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普洱市金融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龙山分公司开展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活动,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落精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上门服务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宣传减税降费有关政策。具体对2019年以来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实施的难点,及支持疫情防控有关的税收政策公告、延续实施税费优惠政策公告进行了逐一梳理解答。进一步增进了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的理解和把握,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2020年云南金孔雀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享受减税降费共计2192万元;普洱市金融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龙山分公司享受减税降费共计11.98万元。

下一步,思茅区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帮助纳税人知晓和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源源不断给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尽享改革的红利。(张露)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