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兰州榆中县开展退休职工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5 10:54 中国发展网 余萱 王斌

摘要:“马上过年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榆中县人民检察院一行人走访慰问该院退休老同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向老同志宣传党的政策和国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几年来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感谢了这些老同志们为榆中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榆中检察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榆中检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中国发展网讯 余萱记者王斌报道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开展退休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马上过年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榆中县人民检察院一行人走访慰问该院退休老同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向老同志宣传党的政策和国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几年来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感谢了这些老同志们为榆中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榆中检察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榆中检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榆中法院一行人带着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走访慰问法院退休老干部,在慰问现场与老干部敞开心扉、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和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老干部们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工作和生活,并表示党组织会时刻把他们的生活牵挂在心上,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也真诚希望今后能够持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也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对榆中法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持续关注和关心榆中法院的工作。

榆中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带着浓浓的关怀、暖暖的深情,分别对现居兰州市内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计19人次。同时,以邮寄新春慰问信的方式向居住在外地的3位退休老教师送去了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每到一处,领导们送上慰问品,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关切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与他们畅谈党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开怀叙旧,衷心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校的发展。

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拉近了单位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用心、用情、用爱将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心中,鼓舞全体干部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榆中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