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江西宜春袁州:搞好环境治理,整洁庆祝“七一”

2022-07-01 17:02 中国发展网 邓伟

摘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生活环境,同时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

中国发展网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6月30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慈化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迎“七一”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花园村党支部党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带起手套,带头冲向道路沿线。他们互帮互助,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拔、铲、锄、运……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劳动的景象。忙碌的同时,大家相互交流和沟通,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这些杂草真顽固,我手劲大让我来!”“手掌起泡了吧,手套分你一个,赶紧戴上。”“你这拔草速度,绝了,一看就是老手。”“这里的杂草真多,长势喜人啊。都安排上,盘它!”尽管杂草众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杂草被全面清除,道路沿线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生活环境,同时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饱满热情,也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邓伟)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