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仙桃:“家门口”的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

2023-02-02 11:3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摘要:20家企业以接受现场采访和直播带岗等形式,介绍企业前景、福利待遇和岗位晋升等信息,发布就业岗位数百个。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8日到1月30日,湖北省仙桃市人社局在市体育广场举办2023年仙桃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开展,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求职者打通招聘求职线上线下双渠道。

现场招聘会人潮汹涌

参加的企业近300家,聚焦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涉及电子机械、食品加工、生物医疗、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据统计,活动3天到场的38300余名求职者之中,有6590人与心仪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

网络招聘间人气火爆

20家企业以接受现场采访和直播带岗等形式,介绍企业前景、福利待遇和岗位晋升等信息,发布就业岗位数百个。足不出户的求职者持续涌进直播间,通过观看直播以及留言互动等方式,及时地了解相关企业招聘信息。据统计,直播累计观看达75000人次,在线投递简历多达640余份。

综合服务区人头攒动

培训展示区涵盖化妆美甲、育婴师、中式烹饪、西式糕点、抖音、电商等多个项目,能满足不同群体的培训需求。据统计,现场登记报名参加各类技能培训多达725人。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约11300余份;共提供各类政策法规咨询服务约4562次。

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琴表示,自1月以来,市人社局全力开展“春风行动”专项系列活动,已在线上线下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20余场。接下来,市人社局将持续发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打通招聘求职线上线下双渠道,尽最大可能地缓解我市企业招工难和用工荒的问题,满足我市城乡居民就地就近就业的需求。(廖亮   熊壮)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