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抢抓“双区”历史机遇,推进跨国政企交流 ——深圳—英国企业产业政策对话活动成功举办

2021-09-26 17:09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王璇琰 记者刘宝

摘要:深圳—英国企业产业政策对话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市政府外事办、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举办。会上市委大湾区办做了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推介。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王璇琰 记者刘宝 2021年9月23日下午,“深圳—英国企业产业政策对话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姚任、英国国际贸易部创新与工业产业中国区副总监柯牧申、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赵汤和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英国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了交流会。据悉,本次对话活动是深圳市面向英国企业举办的交流活动,旨在搭建英国企业和深圳政府产业部门之家的交流渠道,促进各方了解彼此关切从而提升协调解决问题的效率,坚定企业投资深圳的信心。

交流会上,姚任副秘书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当前,深圳正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奋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努力成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先行示范者,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欢迎并邀请英国企业主动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把更多的优秀项目和商业模式带到深圳来。

深圳—英国企业产业政策对话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市政府外事办、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举办。会上市委大湾区办做了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推介。深圳市教育局、人力资源保障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等19个相关部门在会上就企业关心的教育、规划、环保、人才、税务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推动深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外资企业扎根深圳的信心。

截至目前,英国在深投资企业超430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13亿美元。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