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用优质产品和服务抢占集装箱用钢市场

2022-07-13 11:14 中国发展网 汪险峰

摘要:市场营销中心热轧销售部营销人员了解到中集集团某企业6月份的采购订单中出现原料缺口,需继续采购补缺。其他钢厂也在同步跟进该订单。为迅速拿下该笔订单,市场营销中心果断行动,积极与客户沟通,凭借鞍钢集团与中集集团多年的信誉、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得到客户认可。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汪险峰报道: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在“客户服务年”活动中,针对今年集装箱用钢市场需求量同比下降50%,产品供大于求及热轧市场价格持续走低形势等现状,为抢占集装箱用钢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逆势而动,积极落实服务客户各项举措,用高品质产品和值得信赖的服务,赢得中集集团等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鞍钢品牌形象。

今年以来,市场营销中心针对集装箱用钢市场不景气这一现状,把如何更好服务集装箱用钢客户,抢占集装箱市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积极跟进重点客户订单,抢占市场份额。

市场营销中心热轧销售部营销人员了解到中集集团某企业6月份的采购订单中出现原料缺口,需继续采购补缺。其他钢厂也在同步跟进该订单。为迅速拿下该笔订单,市场营销中心果断行动,积极与客户沟通,凭借鞍钢集团与中集集团多年的信誉、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得到客户认可。他们第一时间组织合同签订和生产安排,在鞍钢股份鲅鱼圈钢铁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将客户急需订单按时完成生产并及时发出。他们“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诚恳态度和严细认真的工作作风,不仅感染了用户,更提高了鞍钢产品和服务的美誉度。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