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荆门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迎“省考”

2022-07-13 11: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摘要:检查组对掇刀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掇刀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标准高,管养保障体系健全,路域环境好。检查组要求我区继续增强精细化管理水平,将掇刀区农村公路建得更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发展网讯 7月8日至9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普通公路处二级调研员谭宏斌率检查组一行赴荆门市掇刀区,对该区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荆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海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自“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区高位推进,结合全市总体规划布局,按照“一环两片多点”进行布局,同步推进与周边地区连通道路的升级改造,真正做到了与周边县市区互联互通,全力助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一盘棋”。创建过程中,掇刀区先后多次召开“四好农村路”工作现场会、推进会、协调会,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格局,为该区实现乡村振兴,争当荆门打造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排头兵贡献交通力量。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邓冲村大金龙田园综合体、板庙村交通驿站、七岭花博园旅游公路等10个点位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掇刀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掇刀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掇刀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标准高,管养保障体系健全,路域环境好。检查组要求我区继续增强精细化管理水平,将掇刀区农村公路建得更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廖亮 刘开 罗成 周宗国)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