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MFG携手中信和业 打造高端服务式办公新典范

2022-07-27 12:34 中国发展网 白雪
高端办公 运营管理 楼宇经济

摘要:近日,由MFG携手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和业”)共同打造的高端服务式办公产品——“信悦空间”即将面世。该产品的推出,不仅代表着中信和业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最佳实践和管理标准,同时也发挥了MFG近十年高端写字楼服务式办公产品的运营能力、国际化的服务管理经验以及办公领域智能生态系统的布局。通过双方携手共进,树立了新办公理念的新标杆。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 白雪

近日,由MFG携手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和业”)共同打造的高端服务式办公产品——“信悦空间”即将面世。该产品的推出,不仅代表着中信和业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最佳实践和管理标准,同时也发挥了MFG近十年高端写字楼服务式办公产品的运营能力、国际化的服务管理经验以及办公领域智能生态系统的布局。通过双方携手共进,树立了新办公理念的新标杆。

燕莎地标 北京商务重要极核

亮马河大厦坐落于北京最知名的国际化社区,是燕莎商圈的标志性写字楼。燕莎商圈不仅是北京的外交使馆区、商务文化中心,更在商圈内开创了北京诸多“第一”,如第一家中外合资五星级酒店,第一家顶级购物中心,第一批涉外高档公寓、别墅等。

WX20220726-170245

北京亮马河大厦

亮马河大厦凭借核心区位、完善周边配套及优美自然环境,曾吸引了荷兰保险、斯巴鲁汽车、日冲商业、Iwatani岩谷产业、CBC中广传播等众多跨国企业及央企入驻,是北京最重要、最成熟的商业发展圈之一。

随着商圈的持续发展,也逐渐步入城市更新改造的窗口期。为提升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能力,首旅集团经过审慎、细致的评估,与中信和业签订合作协议,委托中信和业进行轻资产输出管理。同时,中信和业为进一步打造产品力,提升产品运营效率,最终选择了高端写字楼服务式办公专业运营品牌MFG合作,共同推动项目的轻资产运营。

焕新升级 竖立高端服务办公新标杆

该项目启动前,MFG已与香港新世界集团、香港九龙仓集团、香港长江实业等港资企业及万科、平安财富、鹏瑞集团、滨江地产等国内头部企业合作超50万㎡的高端服务办公项目。MFG凭借丰富的楼宇经济生态整合能力及城市更新经验,结合中信和业对新办公产品“信悦空间”的构想,通过对北京亮马河大厦进行专业的分析梳理,在保留大楼时代感和文化积淀的基础上,顺应空间结构和肌理,融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及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并导入了高端服务办公的风格样式、场景逻辑、智能办公设备、服务体系、资源场域等。

WX20220726-170300

MFG打造高端服务办公场

本次推出的产品,不仅考虑为初创型、成长型、成熟型的企业打造适合10-200人团队的独立办公室,灵活适配企业全生命周期对办公空间的新租、扩租和换租需求,空间内还规划有不同规模的会议、接待空间,配置高端家私及一线品牌设备设施,实现满足个体和团队对高效沟通、密切协作、舒适体验、效率提升的需求。

WX20220726-170311

MFG国际化办公空间

此外,产品在空间内部署基于AIoT的高效智能化办公系统、智能人脸识别私密门禁、M-Meeting智能会议服务等,构建出契合未来企业办公趋势的全新复合型智慧办公场景,显著提升入驻和办公效率,让企业挑选办公室像入驻五星酒店一样简单。同时,基于疫情下的安全办公需求,配备电梯无接触感应按键、室内空气检测屏、空调抽风杀菌,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环保、无忧办公的良好体验。

WX20220726-170325

 MFG独立私密办公室

360°企业服务 助力企业轻装前行加速成长

除共同打造产品以外,该项目的后期运营由中信和业委托MFG全面负责。由中信和业整合中信集团旗下众多金融及产业资源,提供多维度的增值服务,MFG以“随国家发展而发展的扩容和全面升级入驻企业的高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全方位的行政商务服务、政企链接,为企业创造高效、智能、精准的发展支持平台,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比如,在行政商务服务方面,MFG通过“金钥匙”礼宾行政商务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超五星级酒店服务,涵盖接待、预定、商旅、工商、财税、营销等基础行政服务及私人飞机、游艇、会所等高端定制化商务服务,覆盖企业行政全周期需求。

又如,MFG通过政企链接,以每年超200场主题论坛、沙龙、峰会等多种形式助力政府与企业资源对接。政务顾问服务专家为入驻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解读及顾问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

同时MFG打造超级企业关系人脉网,以MFG全国10城运营服务50万平米超甲写字楼空间内,超3000家规模入驻企业,超30000家商业资源伙伴以及超200家行业和政府机构,为企业打破资源瓶颈,网罗超级人脉资源。

MFG企业发展及政务顾问服务专家,将为入驻企业提供第一手行业、政策解读及顾问服务,并提供高效精准的金融和企业发展顾问服务。

携手央企 打造城市更新的成功范例

中信和业作为中信集团新型城镇化板块商业不动产运营管理领域的专业平台,此次选择与业内优秀的轻资产运营服务商MFG在北京的核心商圈共同打造城市更新新典范项目,旨在迈向服务式办公轻资产输出,亦是央企助力城市更新的责任担当。同时,中信和业与MFG通过本项目的合作,双方将在资产运营、建设改造、运营体系、服务及资源整合等层面协同合力,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地推动项目更新改造、资产升级,进而创造“高质量、低消耗、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平台,打造高端国际服务办公新范例。

MFG依托十年对高端服务式办公的深刻理解及打造经验,在全国10座核心城市已为超过30座超甲级写字楼项目成功提供高端服务办公打造及运营服务,为中国石油、建设银行、飞利浦、麦当劳等超3000家跨国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独角兽企业以及成长型、创业型企业提供服务式办公空间及智慧办公服务解决方案,为壳牌、字节跳动等10余家大型企业提供企业个性化办公定制服务,管理全球资产达300亿元。未来MFG将继续深耕高端服务办公,秉持“品质不断求新,追求从未停止”的理念,聚力楼宇经济生态圈发展,持续激发城市楼宇经济活力。

MFG自创办以来,参照纽约(都市管理)、旧金山(硅谷管理)、东京(商圈经营)等先进理念,不断求新求精,积累了宝贵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MFG 已被授予“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中国楼宇新经济领军企业”“中国楼宇经济杰出机构”“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多项荣誉及平台称号,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央统战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圳市委宣传部等政府部门高度认可,并被深圳特区报等官媒多次专题整版报道。MFG已成为国家双创战略、城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高端服务的全国行业标杆。未来MFG将继续深耕高端服务办公,秉持“品质不断求新,追求从未停止”的理念,聚力楼宇经济生态圈发展,持续激发城市楼宇经济活力。

责任编辑:白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