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江西宜春举行“明月有山,青春有你”明月山国漫电竞嘉年华活动

2022-08-01 13:28 中国发展网 张亚静

摘要:据了解,为了做旺旅游产业,做大旅游经济,宜春市在每年的明月山月亮文化旅游节期间都会开展系列活动来吸引游客,许多看点让游客们留连忘还。

中国发展网讯 主题为“明月山国漫电竞嘉年华——明月有山,青春有你”明月山国漫电竞嘉年华活动,7月29日在宜春市温汤镇古井泉街启动。据悉,这是2022宜春·第十六届月亮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国漫电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直以来,明月山党工委、管委会致力于满足年轻群体对“诗和远方”的向往和高品质、个性化的出游需求,做优做美“旅游+”“+旅游”文章。电竞是数字时代的新兴产业,也是年轻人互动交流的重要语言。本届嘉年华活动不仅有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的电竞赛事,专业战队同场竞技、角逐桂冠,有国内知名女子职业战队和人气女团强势助阵,有洋溢着青春热血的Cosplay秀,更有联合《香肠派对》等优质国漫IP打造的国漫集市区、琳琅满目的动漫产品及创意爆棚的现场互动,是广大国漫电竞迷们不容错过的饕餮狂欢盛宴,必将为明月山翻开“电竞+旅游”崭新篇章,打响特色国漫创意文化品牌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为了做旺旅游产业,做大旅游经济,宜春市在每年的明月山月亮文化旅游节期间都会开展系列活动来吸引游客,许多看点让游客们留连忘还。走进明月山,一望无垠(yín)的茫茫林海涌动着蓬勃的希望,巍峨挺拔的连绵青山起伏着大地的深情,气势磅礴的“江南第一瀑”云谷飞瀑孕育着自然的神奇,可饮可浴的“华夏第一硒泉”温汤富硒温泉涤荡着心灵的尘埃,精彩诠释这方山水别具一格的风采和神韵。触摸明月山,在“给我一天,还你千年”的明月千古情感叹翻天覆地的历史沧桑巨变,让“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特色民宿赋予唯一的、不可复制的乡村记忆,畅享山顶滑索、滑翔伞、漂流等项目带来的惊险刺激之旅。体验明月山,山顶全新业态——明月山轻奢星空露营爆款来袭,汇集蓝天白云、花海草甸、帐篷露营、网红萌宠等元素成为不少游客心中的“世外桃源”。白天拥抱蓝天碧水、云海日出,夜晚共赏璀璨夺目的漫天星辰、浩瀚星河,体会那一份超越世间、自由豁达的心醉。不仅如此,还有燥浪电音节、夏日烟花大会等八大暑期活动联袂上演,让来者倾心、未来者动心。(张亚静)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