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荆门市掇刀区二季度项目拉练总分第一并包揽荆门市单项前四名

2022-08-01 13: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摘要:“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春华秋实,只有仰望星空,才能永立潮头;只有风雨兼程,才能行稳致远。”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将牢记市领导的殷切寄语,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这一龙头,努力争当荆门打造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排头兵!

中国发展网讯 7月22日召开的荆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传出喜讯,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再夺“双料”冠军!掇刀区以99分的高分夺取上半年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综合考核第一名;以95.012分夺取全市第二季度项目拉练活动综合得分第一名,参加拉练的4个项目包揽了单体项目得分前4名。

元至6月,掇刀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4%,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0.5个百分点,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1%,高于全市的平均水平12.3个百分点。工业增加值、固定生产投资、社零额、GDP增速均位于全市第一。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在20日观摩完该区的4个项目后表示,荆门高新区端上来的项目建设“这盘菜”,很震撼、很服气!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强力抓发展,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区坚持招大引强,千方百计抓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企业和项目在发展建设中的各项服务,推动了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投产。

科达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该项目是掇刀区锲而不舍招商引资的典型,招商团队历经了1332天的坚守,终于签订招商投资协议。该项目也是掇刀区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快落地的典范,一周时间完成征地拆迁,18天时间完成了场平,30天同步办理了相关手续。

长城汽车配套产业园二区项目具有满园快、产值高、带动强等特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140亩,新建6栋厂房、1栋食堂和联合站房。该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8月竣工交付。

润都制药高端医药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占地320亩,投资40亿元,计划2023年12月全面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是全市唯一一家集研发、原料药生产、制剂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端医药公司,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国华·温泉文旅综合体项目是我区产城融合经典之作。该项目是全省唯一同时拥有五星级酒店、温泉大浴场、商业综合体、会展新中心、高端住宅区、综合运动场和国际双语学校城市综合体。是开门见景、缤纷生活举步即达的宜居宜业都市“桃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荆门新的“城市会客厅”。

“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春华秋实,只有仰望星空,才能永立潮头;只有风雨兼程,才能行稳致远。”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将牢记市领导的殷切寄语,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这一龙头,努力争当荆门打造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排头兵!(廖亮  周芳 鲁勇)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