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推动工作“上档进位” 甘肃宕昌县“一把手”上电视亮承诺

2022-08-01 14:10 中国发展网 刘治学 王晓勇

摘要:承诺“亮”出来,更要落到实处。宕昌县委党员教育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对各乡镇在访谈活动中承诺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跟踪报道,让群众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一目了然。

中国发展网讯 “今年我们要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提高服务发展能力;二要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基础,建立防返贫长效机制;三要以产业发展为抓手,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四要以环境整治为突破,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五要以保障民生为重点,有效推进文明镇村建设。”甘肃宕昌县两河口镇党委书记李锦科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郑重作出承诺。

这是甘肃宕昌县开展“一把手”上电视亮承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各项工作“上档进位”的新举措。

县乡换届后,甘肃宕昌县及时开展“守正创新,拼搏奋斗,奋力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新班子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各乡镇领导班子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结合乡情实际认真谋划工作,制定富民兴乡(镇)大计。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你们乡镇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什么?要抓好哪些方面的重点工作?”“党建工作是我们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在这方面你们要抓好哪些工作?”

各乡镇党委书记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电视访谈活动中,面对镜头,亮出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重点任务打算和党建保障新措施,访谈在县电视台播出,并在“宕昌党建”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阳光施政,接受全社会监督。

“压力很大,承诺、亮诺,就要履诺、践诺。要通过苦干实干,确保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宕昌韩院乡党委书记罗彦说。

承诺“亮”出来,更要落到实处。宕昌县委党员教育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对各乡镇在访谈活动中承诺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跟踪报道,让群众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一目了然。宕昌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督查组,对工作落实情况跟踪监督,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一把手”进行提醒谈话,并限期整改。宕昌县人大、县政协定期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重点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宕昌县委、县政府同时组织上半年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和专项工作观摩活动,形成了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刘治学 王晓勇)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