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山西左权泽城开营

2022-09-30 12:08 中国发展网 郭建军

摘要:这是一场亲近自然的邂逅。中午时分,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150余名学生陆续进入写生驿站。他们表示,还未下车就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吸引,迫不及待地想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这儿的美好。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赵晓娟 记者郭建军报道  秋日的山村泽城诗意盎然,如画的写生驿站全新亮相。9月28日,首批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150余名学生陆续入住泽城写生驿站,标志着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踏上新的征程、翻开新的篇章。

今天,学生们期盼已久的写生之旅开启了。

这是一场亲近自然的邂逅。中午时分,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150余名学生陆续进入写生驿站。他们表示,还未下车就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吸引,迫不及待地想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这儿的美好。

这是一场走进乡村的旅行。写生驿站开营之前做了充分准备,有针对性地对安全设施、食宿保障、管理服务进行了精细化筹备,在大厅文创区,还配备了各种画具画材和一些有个性、有趣、好玩的小众品牌文创产品。旨在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营造最温馨的氛围。

这是一场致敬青春的狂欢。开营当晚,泽城写生驿站还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非遗小花戏表演和篝火晚会。让他们卸下装备,轻松上阵,第一时间融入乡村,身临其境体会大美左权的热情,真真切切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等你来!

来吧,一起狂欢!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