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建设银行伊春分行:银政联学共建,为林区建设添动力

2022-11-03 14:13 中国发展网 赵宏伟 记者 林强

摘要: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宪民和伊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玉林分别结合做学所思交流了体会,并联系工作实际在服务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赵宏伟 记者 林强报道 近年来,建设银行伊春分行与伊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党建引领的旗帜下,聚力百姓民生,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群众办实事上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公积金服务与银行服务紧密融合,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党委邀请伊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联合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联学共建活动。

两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活动前认真进行自学,并在理论学习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讨论。建设银行伊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宪民和伊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玉林分别结合做学所思交流了体会,并联系工作实际在服务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苏宪民说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银行增强“三个能力”的重要批示结合起来,融入到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中,确保学习成果落地生根;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以监管政策为遵循,科学谋划经营发展思路举措,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陈玉林表示,要知行合一,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发挥普惠优势,释放政策红利,变“群众找政策”为“政策找群众”,聚焦“急难愁盼”助力解决住有所居问题;深化数字赋能,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实现业务“不见面”“零跑腿”“掌上办”;提高工作标准,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打造服务全覆盖、政策全方位、业务全线上的一体化惠民工程。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是银政携手再出发、齐聚共识谋发展的新起点,将为双方更好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伊春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的嘱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汇聚强大的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