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举行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1-04 16:43 中国发展网 陈文杰

摘要:报告会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化了海南控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11月2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控股)举行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海南控股党委副书记肖发宣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罗来军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罗来军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与对海南控股的战略启示》为主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控股企业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他指出,海南控股要做强、做优、做大,必须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内容的理解认识,重点抓好“体制机制规范”“能力资源匹配”两大核心要素,紧紧把握重要战略发展机遇期,抓住先机、积极谋划新兴产业布局,实现企业新的增长和跨越。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懂学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公司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弄通悟透。各单位要结合宣讲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务实笃行。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锚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

报告会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化了海南控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者、海南控股的奋斗者,将以守正创新、奋勇争先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实现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而不懈奋斗。本次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共计3579人参会聆听。(文/陈文杰)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