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婺江潮声“万人万场”宣讲启动仪式在兰溪举行

2022-11-08 11:05 中国发展网 蒋宇欣 记者富庆熙

摘要:下一步,兰溪将精心抓好组织策划,多层次组建宣讲队伍,通过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等形式,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文化礼堂等文化阵地,打造《学习有力量》新媒体平台,切实增强宣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蒋宇欣 记者富庆熙报道

11月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婺江潮声“万人万场”宣讲启动仪式在兰溪市诸葛八卦村举行。 

据了解,作为金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载体,婺江潮声“万人万场”宣讲活动将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以往宣讲经验的基础上,把握好导向基调和实用性,用好用活微党课、短视频、直播、脱口秀等形式,采取国际与国内、现实与未来比较的视角,多用事例、图表、数据来说话,用心用情讲好党的二十大故事,用宣讲实效推动二十大精神在金华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公布了首批婺江潮声理论宣讲示范点名单,兰溪市诸葛镇诸葛八卦村入选;介绍《二十大精神·二十堂课》“点单式”课程目录,并在“婺江潮”微信公众号上一并发布;“婺江潮声”系列宣讲团成员围绕《不负时代 接续奋斗》《人人都是文保员,人人都是受益者》等主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下一步,兰溪将精心抓好组织策划,多层次组建宣讲队伍,通过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等形式,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文化礼堂等文化阵地,打造《学习有力量》新媒体平台,切实增强宣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