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陕西—长三角制造业企业合作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2-11-14 16:16 中国发展网 记者苟俊

摘要:新加坡、德国、日本、美国、台湾地区等47家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外资企业、18家签约企业代表、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等6家链主企业、省直机关相关部门和10个地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苟俊报道 11月10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发改委联合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台办共同承办的陕西—长三角制造业企业合作交流暨项目签约活动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发改委副主任刘迎军主持,省政府副省长叶牛平、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并致辞,委党组成员、苏陕工作队副领队梁钟巍参加。

新加坡、德国、日本、美国、台湾地区等47家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外资企业、18家签约企业代表、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等6家链主企业、省直机关相关部门和10个地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活动聚焦半导体及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能终端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围绕陕西省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需求,与长三角地区产业链配套企业进行座谈交流。现场集中签约合同项目18个,总投资91.96亿,涉及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数控系统、汽车配件、现代有机农业等行业领域。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促进地区行业之间交流合作的生动实践,必将有力推动陕西与长三角地区外资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