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本来生活网入选“广州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录

2022-11-14 17:42 中国发展网 胡钊、记者皮泽红

摘要:在农产品提质升级与品牌化打造上,本来生活网深度赋能广东区域大品,助力增城荔枝、潮汕丝苗米、河源米粉等优质广东特色农产品走向大市场,成为代表大湾区风味的生鲜品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胡钊、记者皮泽红报道   由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认定的“广州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近日公布名单,本来生活子公司广东本来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来生活网”)入选。  

据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介绍,新认定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涉及现代种养、农产品精深加工、市场流通、休闲农业、科技服务等多个涉农领域,是推动广州市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本来生活网此次入选代表着在企业规模效益、农业创新力与带动力等方面获得广泛认可。 

在农产品提质升级与品牌化打造上,本来生活网深度赋能广东区域大品,助力增城荔枝、潮汕丝苗米、河源米粉等优质广东特色农产品走向大市场,成为代表大湾区风味的生鲜品牌。其中,增城荔枝是本来生活网与广州市增城区农业农村局达成战略合作、合力打造的优质原产地品牌之一,自2020年来快速成长为国内荔枝品类标杆。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