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甘肃陇西双泉在乡村振兴的花园里“挖”出新希望

2023-05-11 15:39 中国发展网 许彦君 记者王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许彦君 记者王斌报道  “在什么样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近日,不少网友都被一首儿童歌曲“洗脑”,认真的表情、欢乐的节奏、有趣的动作,让很多网友直呼:“我也想去种花!”

据了解, 近年来,甘肃陇西县双泉镇以实施“中国药都党旗红”引领保障工程、“1+4”党建引领“双构建双提高”工程和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行动为抓手,采取“产业党委+村党支部+科研+基地+农户”的模式,建成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基地1800亩,辐射带动全镇农户种植中药材3.8万亩,每年为全国提供优质中药材种苗960吨,在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同时,实现了农民增收,在乡村振兴的花园里“挖”出了新希望。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