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郧阳北京商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24-01-17 15:2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3日,郧阳北京商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暨商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举行,郧阳北京商会文化宣传委员会当天正式揭牌成立。郧阳区副区长何珊出席活动并致辞,郧阳北京商会全体顾问、会长、理事与秘书处成员和受邀的文化界媒体界代表等七十余人共同出席活动,一起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简兵主持活动,会长陈初明作《郧阳北京商会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监事长谢峰作《郧阳北京商会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经商会理事会表决一致通过。

副秘书长李辉主持郧阳北京商会文化宣传委员会成立仪式和聘书颁发。郧阳区副区长何珊向文化宣传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与郧阳北京商会名誉会长、原中外运集团董事长罗开富,中华工商时报原总编辑、《中国民商》编委会主任黄文夫,著名国学学者任德山共同为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副区长何珊和商会会长陈初明共同向委员会各位成员颁发了聘书。黄文夫被聘为委员会主任,经济日报原副社长李洪波被聘为联席主任,国家邮政局原巡视员王永利、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杨府等被聘为委员,商会副秘书长姜海军兼任委员会秘书长。

会上,还举行了商会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主题演讲环节。著名国学学者任德山、华西证券首席分析师赵琳、恒丰控股集团董事长谢峰先后作了《郧阳文化历史的传承发展》《2024 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公司如何进行资本运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演讲。通过论坛精彩演讲,大家更深入了解了郧阳的文化历史,也对如何传承和发扬郧阳文化有了更好的期待,同时为各位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名誉会长罗开富对文化宣传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在当前新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要增强自信,抱团发展,更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商会顾问代表张幼云和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代表孙玉恒分别致辞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各自捐赠一万元资金表示对郧阳北京商会学子基金的支持。

会长陈初明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出席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同时表示,郧阳北京商会文化宣传委员会的成立,将对郧阳文化、商会文化、郧阳企业家精神(郧商精神)起到更好的宣传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讲好郧阳故事、郧阳在京企业家故事,促进商会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化北京郧阳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工作和京郧两地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