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配套码头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2019-11-16 17:19 中国发展网 郭丁源
交通城建

摘要: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是浙南地区首个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项目,主要从事建筑工业化各类预制构件生产(装配式建筑),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确定的产业范畴,已被列为浙江省三个交通建筑工业化生产示范主基地之一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郭丁源报道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配套工程又下一城。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是由温州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中交二航局、市设计集团、洞头城建国投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是浙南地区首个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项目,总投资达11亿元,计划于2018年二季度正式投产。 

日前,随着靠船构件安装、防腐涂装,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配套码头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厂区具备了运输船舶进场的条件。该工程码头建设规模为1000吨级重件泊位。码头轨道梁总长415.938m,共52跨,跨度均为8m,其中1号栈桥198.314m,共25跨,2号栈桥217.624m,共27跨。栈桥净间距31m。

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是浙南地区首个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项目,主要从事建筑工业化各类预制构件生产(装配式建筑),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确定的产业范畴,已被列为浙江省三个交通建筑工业化生产示范主基地之一,项目正式投产后,设计年产能约34.4万立方米,产能及产品种类均创国内之最。未来将辐射浙南闽北地区,助推区域交通城建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配套码头主要服务该项目预制构件出运。

责任编辑:郭丁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