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软通动力将投资百亿元 打造鄂州梧桐湖科技小镇

2019-12-22 15:28 湖北日报
湖北省

摘要:12月19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政府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后者将投资百亿元在梧桐湖新区建设华中产业基地,共同推进科技小镇建设。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劲松、通讯员张继果)12月19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政府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后者将投资百亿元在梧桐湖新区建设华中产业基地,共同推进科技小镇建设。

软通动力是我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多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千余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达110家。

据介绍,软通动力华中产业基地将包括华中业务交付总部、数字化业务中心、创新研究实验室和人才培养中心四大模块,通过导入高素质人才、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及围绕人才和产业的服务配套建设,推动梧桐湖科技小镇建设成为国家级特色小镇。

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区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地处武汉光谷科技大走廊产业东移的重要地段,2017年入选省首批20个特色小镇,重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已先后吸引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武汉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等院校建立分支机构,累计近400位高科技人才落户创业。

责任编辑:张守营

(原标题:软通动力将投资百亿元 打造鄂州梧桐湖科技小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