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汕头市澄海区将崛起占地420亩、总投资额25亿元的“东方曙光智慧产业园”

2019-12-30 16:38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东方曙光智慧产业园将以“集约利用土地,提档升级中小企业运营环境,着力打造中小企业发展平台”为发展宗旨,用生产、生活、生态多位一体化规划理念,建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于中小企业,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报道  从汕头市澄海区了解到,该区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民营资本在澄海开发产业园区的样板工程,澄海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样板工程以及促进澄海工业发展、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的样板工程。为加快和支持汕头市澄海区中小企业生产运营环境的改善,在澄海区委区政府的全力推动下,重庆曙光产业园建设集团走出重庆的第一个项目落户澄海,将与鼎丰锆城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占地420亩、总投资额25亿元的“东方曙光智慧产业园”,并于12月28日在该区东里镇全面拉开建设序幕。

12月26日,澄海区举行东方曙光智慧产业园项目说明会。活动中,产业园区项目运营方与澄海区行业协会、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和入驻意向协议。

东方曙光智慧产业园将以“集约利用土地,提档升级中小企业运营环境,着力打造中小企业发展平台”为发展宗旨,用生产、生活、生态多位一体化规划理念,建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于中小企业,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项目主要引进产业定位为:玩具礼品设计、生产、销售企业;毛织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企业;创意设计、总部经济类企业;电子产品配套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包装印刷企业;家居制品类企业;五金及不锈钢制品企业。建成后可解决300至500家中小企业入驻,解决就业约5000至10000人。

汕头市澄海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东方曙光智慧产业园的对接跟踪服务,力争项目在开工建设后,明年底前实现企业入驻,并将项目打造成为“三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