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甘肃武都又一标准化农业科技示范项目开工建设

2020-02-18 15:56 中国发展网
甘肃 示范项目

摘要:据记者了解,“大红袍花椒”是陇南武都区一张靓丽的名片,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将重点围绕育苗、嫁接等方面工作,充分实验,为全区花椒产业持续、稳定、高效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焦晓霞、记者王斌报道 2月16日,甘肃陇南市武都区又一重点农业项目武都区2020年春季石门标准化科技示范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石门标准化科技示范基地依托《甘肃省武都花椒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项目》,在武都区石门镇沙坝村建成26亩集大红袍花椒嫁接、优质八月椒砧木苗繁育、武都花椒综合丰产技术示范、武都野生花椒种质资源培育、引种驯化、花椒品种优选等为一体的标准化科技示范基地。

据记者了解,“大红袍花椒”是陇南武都区一张靓丽的名片,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将重点围绕育苗、嫁接等方面工作,充分实验,为全区花椒产业持续、稳定、高效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武都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每个务工人员每日测量体温、登记个人身份、进行消毒服务,确保所有务工人员底子清、情况明、身体健。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