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山东广饶:6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0-02-21 14:46 中国发展网
山东 重点项目

摘要:此次开工建设的4.8万吨/年绿色环保高端医卫用弹性非织造布项目,由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的覆膜非织造布,是医用防护服的主要原材料。项目计划2020年10月建成投产,全部达产后,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利润1.1亿元,解决就业200余人。

中国发展网 聂军明、张惠平、记者殷晓旭报道 日前,山东省广饶县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80亿元的6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新经济项目22个、城建项目24个、乡村振兴项目10个、生态民生项目7个, 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方面,是聚集发展新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生力军”, 是做好全年工作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4.8万吨/年绿色环保高端医卫用弹性非织造布项目,由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的覆膜非织造布,是医用防护服的主要原材料。项目计划2020年10月建成投产,全部达产后,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利润1.1亿元,解决就业200余人。该公司是专业生产医疗防护用透气膜和无纺布的企业,拥有国内首家生物可降解透气膜生产项目,日产复合膜30吨,即每天可供应9万套防护服的材料,未来3至5年,计划投资15亿元,增上10条透气膜生产线、12台卫星式柔版印刷机,每年产能逐步扩大至6万吨。

2020年,按照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围绕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的目标定位,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广饶县发改局积极谋划论证重点工程项目185项,涉及总投资1457亿元,把产业转型升级、动能基础支撑、城乡整合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社会事业建设等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努力形成项目“开工一批、运作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发展,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