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金普新区项目接连落地 服务新风吹散疫情阴霾

2020-03-07 21:24 中国发展网
金普新区 大连

摘要:该项目由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打造,用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将建设包含标准厂房、研发中试楼、生产企业总部、配套设施等业态在内的产业综合体,打造新区的高端制造业集聚区,吸引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白雪 见习记者施文郁报道

连日来,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不断传来好消息。继3月3日签约总投资达351亿元的12个项目,3月4日投资1000亿日元的日本电产新工厂奠基,3月5日再签总投资835亿元的19个项目后,3月6日,位于金普新区海青岛街道的联东U谷·金普生态科技谷项目举行奠基仪式。项目将为新区加快高端制造业发展,形成高端产业集群增添新的动力。

5e6347b7a7fe0

据介绍,该项目由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打造,用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将建设包含标准厂房、研发中试楼、生产企业总部、配套设施等业态在内的产业综合体,打造新区的高端制造业集聚区,吸引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同时,将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精密机械、生物技术等为主导产业,打造聚合生产制造、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地。目前,项目已启动预招商工作,已签署意向客户6家,其中科技类企业2家,装备制造类企业2家,环保设备类企业1家,总部类企业1家。项目计划明年10月正式交付使用。待园区全部招商完毕且企业正式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15亿元,综合税收3000万以上。

5e6347b3a380b

接踵而至的好消息,正逐渐吹散疫情带来的阴霾,金普新区相关负责人在奠基仪式上表示,今年是金普新区的“项目服务年”,新区各部门和街道将落实好“金十条”等各项优惠政策,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更加周到、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争取获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