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汕头市潮南区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复工 快马加鞭赶进度

2020-03-27 14: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潮汕环线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隆都镇,终点位于潮南区井都镇,项目路线全长82.23km。其中,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南段包括主线约6.68公里和沙井连接线4.13公里,主线包含路基段约776米、练江2号桥中桥一座、井都1-3号桥和井都互通桥等4座特大桥。另设井都互通立交和牛路枢纽互通立交共2处。目前,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全力推进中。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黄晓杰、鲁利韦、记者罗勉报道 近日,从汕头市潮南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南段、汕湛高速公路潮南段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阶段,人员、机械全部到位,正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5e7d903ba9dee

在潮汕环线沙井连线,多台器械运作,复工的工人们头戴安全帽、佩戴口罩,操作着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有条不紊地进行水稳层施工等。

潮汕环线九标路面管理处副经理高峰介绍说,春节后我们为了把疫情管控好,我们通过包车把员工接回我们项目部,我们目前到岗的作业人员有320人,现在已经具备路面施工的作业要求,工人进场后我们组织了工人去医院进行了核酸检测,对场地进行了消毒,口罩进行发放,每天出入员工进行温度检测。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隆都镇,终点位于潮南区井都镇,项目路线全长82.23km。其中,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南段包括主线约6.68公里和沙井连接线4.13公里,主线包含路基段约776米、练江2号桥中桥一座、井都1-3号桥和井都互通桥等4座特大桥。另设井都互通立交和牛路枢纽互通立交共2处。目前,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全力推进中。

目前我们施工的是水稳施工,我们水稳施工已经完成了10万吨,占了我们潮南区将近一半,我们争取在六一之前、雨季来临之前,完成我们潮南段的水稳施工;六月底之前完成我们潮南段的沥青施工。

汕湛高速潮南段,该工程项目部通过采取对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体温测量、工地消毒等措施,在有效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中铁八局三公司汕揭项目部项目副经理李凯介绍说,2月15日开始正式组织复工生产,土建部分的总产值已经完成了96%,根据业主下发的工期要求八月底完成,我们也围绕这个目标在努力持续地增加施工人员,争取在7月底完成土建部分,7月完成后以后剩余的时间组织验工,争取保证在八月底能达到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