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陕西省政企银携手开展重点项目对接见成效

2021-03-19 10: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陕西

摘要:渭南市各县(市、区)集中推介了总投资866亿元的131个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洽谈可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339.7亿元,融资需求109.7亿元。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苟俊报道  近日,陕西省2021年重点项目对接活动相继在渭南、咸阳举行。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渭南、咸阳市委市政府的主要负责人现场鼓干劲、增信心、讲政策、提底气。44家驻陕央企代表和46家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到场找项目、对需求、促融资、亮服务。

在渭南的对接活动中,澄韦高速公路等10个项目签订了授信额度高达54.58亿元的融资协议。渭南市各县(市、区)集中推介了总投资866亿元的131个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洽谈可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339.7亿元,融资需求109.7亿元。咸阳市向与会各方推介了总投资2182亿元的114个项目,20家企业、政府部门与中国银行咸阳分行等20家金融机构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