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速递 正文

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乡村振兴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31 19:09 咸宁新闻网

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乡村振兴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正式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乡村振兴局签署《乡村振兴保险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提出,要围绕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共同探索拓宽保险保障机制在农牧业生产领域的功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三方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农牧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农村牧区数字化建设、农村牧区人身险产品供给、服务自治区融入“双循环”发展战略以及农险风险管理研究等领域加深合作,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由农牧业大区向农牧业强区转变。

下一步,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将全力推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工作部署,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高保险服务水平,谱写保险助力三农发展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同时,如果您在中国发展网上发现归属您的文字、图片等创作作品被我们使用,表示我们在使用时未能联系到您获取授权,请与我们联系。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