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速递 正文

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MixPad出货量连续三年夺冠

2023-03-31 19:22 咸宁新闻网

智能家居中控屏排行榜出炉!根据IDC发布的《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连续三年出货量排名第一,数据显示,欧瑞博智能家居中控屏出货量在过去三年是第二名的近4倍,比其他竞品总和还多。据了解,基于占据统治地位的智能中控屏Mixpad系列产品和自主研发的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欧瑞博打造了完整的全屋智能产品矩阵和生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暖通、安防监控等在内的多个产品系列均处行业领先地位;欧瑞博还重新设计了家居基础环境电器的智能化方式,给用户更舒适、多模态、主动式的人居交互体验和更系统、高效的家居设备管理以连接更多生活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品质、绿色、健康的智能生活方式。

声明: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同时,如果您在中国发展网上发现归属您的文字、图片等创作作品被我们使用,表示我们在使用时未能联系到您获取授权,请与我们联系。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