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速递 正文

绿洁环保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综合实力乘“数”而升

2024-03-29 15:35 咸宁新闻网

近日,山西绿洁环保有限公司(简称“绿洁环保”)与企知道科创空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一举措将为绿洁环保的科技创新和市场发展带来新的活力。目前,绿洁环保以50余项专利技术和30余项科技成果为支撑,公司主营业务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0%,跻身行业领先地位。与科创空间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夯实绿洁环保在行业中的综合实力,巩固其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的地位。

聚力“技术研发+应用研发”  稳占国内市场高地

绿洁环保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规划、设计、咨询、检测、施工、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一体化生态环境服务,是晋城市环保行业龙头企业,综合实力处于省内同行业第一梯队。公司灵活运用EPC、BOT、BOO、OM等多种合作模式,为企业及政府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环保问题综合解决方案,顺利完成多项大型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及运营项目,深得客户及业内好评。

绿洁环保装备制造基地

绿洁环保在科技创新方面投入巨大,近年累计投入达3000余万元。在基础研发上,公司积极储备人才,持续引进环保、化学、电气、机电、土建等专业技术人才,研发人员占总人数30%。在应用研发上,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的应用研发,让技术融入价值链各个环节,打造人才实训基地、科创研发基地、装备制造基地(可实现年制作矿井水、生活污水、煤层气采排水等各类污水一体化设备300余台)三大场所,持续引进高精尖技术设备,与长沙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太原理工大学等高校建立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以及技术人才的培养。

科迪系列高效融合净水器

凭借扎实的研发基础,绿洁环保持续攻关和突破,开展研发创新项目多达60余项,累计获得专利技术50余项和科技成果30余项。其中,绿洁环保AOME专业生活污水处理设施、SEMB微动力分散式污水处理装置、SCAS村镇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器、科迪系列高效融合净水器等产品成果备受瞩目。这些产品在设计上注重运行稳定性、节能环保性以及智能化控制,能够适用于各种不同场景的污水处理和净化需求,较传统的水处理工艺,效率提高了5倍,加药量减少了70%。

智慧水务平台

绿洁环保还创新推出了智慧水务平台,具备数字化感知、智能化分析、优化决策以及高效化执行等优势。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实时监测水质情况、智能分析数据、进行优化管理决策,实现了对水务系统的智能化管理和精细化运营。

依托先进技术和产品,绿洁环保业务辐射全国,市场范围逐步扩大,已覆盖山西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湖北省及吉林省等多个省、市、自治区。聚焦主业,坚持一体化转型发展,如今绿洁环保在生态环境服务细分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超过10%。

绿洁环保部分荣誉展示

在客户服务方面,绿洁环保作为一家生态环境咨询综合服务商,累计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环保技术咨询服务3200余次;作为工业废水一站式综合服务商,累计为212家企事业单位服务500余次,设计和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总规模达30余万方,目前为30余家工业企业提供污水运营服务,其中煤层气采排水建设、运营规模均为国内最大。绿洁环保还是市域村镇污水及黑臭水体治理服务商,累计建设农村污水管网1000余公里,建设村镇污水处理站200余座,设施运维总规模8200余方,服务乡镇30余个,服务总人口80余万人,多地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保护作出了重要贡献。

绿洁环保部分案例展示

入驻企知道科创空间  绿洁环保综合实力乘“数”而上

为持续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绿洁环保将借助企知道科创空间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科创空间提供“大数据+大模型”科创资源匹配与解决方案,为绿洁环保提供创新情报推送、创新资源匹配推荐、创新过程数字化管理、智能营销拓客、政策申报等服务。一方面,让绿洁环保更便捷、更低成本地找到所需的技术、专家、设备、资金和服务,另一方面,助力企业研发创新全过程降本增效,进而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在未来的征程中,绿洁环保将继续秉持“提升核心能力、客户需求导向、环境绩效达标”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同时,如果您在中国发展网上发现归属您的文字、图片等创作作品被我们使用,表示我们在使用时未能联系到您获取授权,请与我们联系。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