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媒体见面会

2020-01-19 11:17 中国发展网 曲静怡
山东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

摘要: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媒体见面会,向新闻媒体通报2019年度全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就媒体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曲静怡从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媒体见面会,滩区迁建推进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向新闻媒体通报2019年度全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就媒体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山东全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将滩区迁建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汇集政策资源,拿出硬招实招,倾斜支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山东省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多次召开专项小组会议或协调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各成员单位,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统筹协调,破解瓶颈制约,狠抓政策落实,滩区迁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9年底,迁建工程完成投资171亿元,占规划投资的66%,呈现出投资执行加快的良好态势。五类工程进展顺利,27个外迁社区主体全部封顶,其中10个搬迁入住(菏泽市牡丹区1个、鄄城县4个、惠民县1个、东平县3个、平阴县1个)。28个村台安置社区已开工18个。99个旧村台改造提升工程全部开工,其中15个主体完工(利津县12个、济南市长清区3个)。473公里临时撤离道路已完工410公里。33.9公里筑堤保护工程全线动工。

 

责任编辑:曲静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