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扫尾工程已基本实现全面复工

2020-03-26 08:21 中国发展网
易地扶贫搬迁 十三五

摘要:暂未复工项目主要集中在湖北、西藏、甘肃等省区,主要原因是受疫情或高海拔地区气候影响,预计3月底至4月中旬可全面复工。

中国发展网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截至3月中旬,“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住房装修装饰和配套设施需“扫尾”的26个安置区已全部复工;在已开工的大型安置区配套教育医疗设施建设项目中,已有87个项目复工,占85%。暂未复工项目主要集中在湖北、西藏、甘肃等省区,主要原因是受疫情或高海拔地区气候影响,预计3月底至4月中旬可全面复工。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定期调度跟踪分析各地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帮助工程进度滞后的省份采取有力措施打通堵点、解决难点,全力以赴抢开工、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扫尾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