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枣庄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形势

2020-04-02 17:16 中国发展网
疫情 马铃薯

摘要:调研座谈会上,李东方一行听取了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刘爱平关于枣庄市市场价格形势、疫情期间支持性价格政策落实、价格临时补贴发放以及马铃薯目标价格保险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和滕州市发改局副局长马宗茂关于滕州市马铃薯目标价格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中国发展网讯  2020年3月26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李东方处长一行四人赴枣庄市就近期市场价格形势、疫情期间支持性价格政策落实、价格临时补贴发放以及马铃薯目标价格保险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开展调研,枣庄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刘爱平、二级调研员赵沂成、滕州市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王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东方一行听取了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刘爱平关于枣庄市市场价格形势、疫情期间支持性价格政策落实、价格临时补贴发放以及马铃薯目标价格保险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和滕州市发改局副局长马宗茂关于滕州市马铃薯目标价格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东方对该市在疫情期间价格监测、支持性价格政策落实、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和马铃薯目标保险工作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上去,积极帮助企业和马铃薯种植户复工复产,保障低收入困难群体基本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把国家、省各项政策抓实抓细抓落地。

座谈会后,李东方一行深入界河镇就马铃薯目标价格保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孟曦)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