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临沭召开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提醒会

2020-04-25 12:30 中国发展网
山东临沭 供电环节 电价政策 复工复产

摘要: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19〕906号)、《关于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0〕136号),发放了《关于规范转供电加价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中国发展网讯  为保证降价红利全部传导至终端用户,4月23日,在前期对转供电单位进行走访,摸排转供电电价执行情况的基础上,山东省临沭县发展改革局联合市场监管局、供电公司再次组织召开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各物业公司、商业综合体、通信5G基站等转供电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19〕906号)、《关于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0〕136号),发放了《关于规范转供电加价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会议强调,各转供电单位要把握好政策精神,充分认识到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是服务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各转供电单位要及时,认真落实国家、省已出台的电价政策。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对各转供电主体在转供电环节加价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对查出的价格违法行为,依照《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从严处罚。(山东省临沭县发展改革局 宋春燕)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