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这20款坐便器得到四部委认可!节约用水的好产品就从他们中挑!

2020-05-21 14:06 中国发展网
坐便器水效领跑者 水效领跑者

摘要:即日起入围产品可使用含有领跑者信息的水效标识。入围企业要积极推广水效领跑者产品,保障水效领跑者产品的生产、市场供应和售后服务,按照承诺要求完成年度推广任务。广大用水产品生产企业要开展对标达标,进一步做好节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持续提升产品用水效率,培育和规范节水产品市场。

中国发展网讯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发改环资规〔2019〕695号),提高用水产品水效,促进节水产品推广,根据《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方案》(发改环资〔2016〕876号)、《坐便器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细则》(发改环资规〔2019〕1169号),现将《2020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名单》予以公告。

即日起入围产品可使用含有领跑者信息的水效标识。入围企业要积极推广水效领跑者产品,保障水效领跑者产品的生产、市场供应和售后服务,按照承诺要求完成年度推广任务。广大用水产品生产企业要开展对标达标,进一步做好节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持续提升产品用水效率,培育和规范节水产品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518105309

微信图片_20200518105521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