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赴黔西南州开展抓项目稳投资大调研

2020-06-01 08:04 国家发改委网站
贵州省 稳投资

摘要:调研组强调,要狠抓常规基建项目,主动作为、加大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促使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要抓紧谋划实施“两新一重”项目,统筹抓好既有储备项目实施和新项目谋划推进,筛选项目成熟度分批推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做到让“项目等资金”。

5月26日至27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熵率调研组一行深入黔西南州开展抓项目稳投资大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兴义市和兴仁市在建的新入库、拟入库项目和拟进规划的重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筹措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黔西南州抓项目稳投资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狠抓常规基建项目,主动作为、加大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促使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要抓紧谋划实施“两新一重”项目,统筹抓好既有储备项目实施和新项目谋划推进,筛选项目成熟度分批推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做到让“项目等资金”。要分区域、突出重点谋划全州“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聚焦加快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在做好交通、水利等传统基础设施重大项目谋划的同时,重点围绕新基建、新型城镇化、重大产业、康养旅游、公共卫生、应急储备等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高度重视做好向上对接,全力争取国家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赴黔西南州开展抓项目稳投资大调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