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公布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 142家企业上榜

2020-06-10 10:54 中国发展网
产教融合型企业

摘要:企业入库建设培育至少1年后,达到国家认证标准的申报进入产教融合型企业认证目录,享受国家相关支持政策。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高杨报道 6月8日记者从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扎实推进全省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切实做好产教融合型企业评选认定,山东省公布了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详见附件),包含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142家企业进入名单范围。

据了解,本次列入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的企业,要在三个月内制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规划并向社会公布,并报所在市发展改革委汇总后报省发展改革委备案,省属企业报省国资委汇总后报省发展改革委。

企业入库建设培育至少1年后,达到国家认证标准的申报进入产教融合型企业认证目录,享受国家相关支持政策。

另外,山东要求各市认真落实国家支持企业参与举办职业教育的各项优惠政策,定期跟踪、靠上服务,确保政策落实落地。根据自身实际,研究出台本地鼓励企业参与产教融合的支持政策,在项目审批、购买服务、金融支持、用地政策等方面对建设培育企业给予便利的支持。

附件

山东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

5edee81d6746f

5edee81db1a9b

5edee81d8b16a

WechatIMG27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